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梅西50次帽子戏法 以一己之力助巴萨逆转取胜

2019-02-25 08:15: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大江网

QQ��ͼ20190225081731.jpg

  原标题:早报:梅西之夜!生涯50帽+650球,率巴萨逆转塞维

  四海网讯 西甲第25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纳瓦斯首开纪录,梅西凌空斩扳平,梅尔卡多破门。下半场梅西连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苏亚雷斯破荒。最终巴塞罗那客场4-2逆转塞维利亚。

  逆境中Carry全场,梅西完成职业生涯第50个帽子戏法

  巴萨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塞维利亚,梅西3射1传,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50个帽子戏法。

  梅西纪录之夜!强势戴帽斩获职业生涯第650球

  西甲第25轮,巴萨客场4-2逆转塞维利亚,梅西完成了生涯650球里程碑。

  德甲-马丁内斯破门科曼伤退拜仁1-0赫塔积分平多特

  德甲第23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上半时双方没有取得进球。下半时J罗助攻马丁内斯破门,基米希门线救险,科曼替补登场10分钟伤退,雷基克恶意推倒莱万被罚下。最终,拜仁慕尼黑1-0战胜柏林赫塔,拜仁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多特蒙德。

  拜仁官方:科曼左大腿腿筋受伤

  拜仁官方消息,科曼左大腿腿筋受伤,对于具体恢复时间拜仁没有给出详细解释,只表示他“将缺阵一段时间”。

  法甲-姆巴佩双响恩昆库建功巴黎3-0尼姆各项赛事6连胜

  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升班马尼姆。上半场恩昆库反越位推射建功,半场补时阶段姆巴佩手球破门染黄;下半场库尔扎瓦助攻姆巴佩推射破门,终场结束前巴黎反击机会,姆巴佩推射锁定胜局。最终,巴黎3-0尼姆。

  意甲-哲科双响+压哨绝杀罗马3-2逆转弗洛西诺内4连胜

  意甲第25轮,罗马客挑弗洛西诺内。上半场,弗洛西诺内率先进球,随后哲科扳平,仅1分钟,佩莱格里尼铲射闪电反超。下半场,皮纳蒙蒂替补进球,扳平比分;哲科补时最后时刻破门。最终,罗马3-2逆转绝杀弗洛西诺内,距离第4的AC米兰1分。

  国米vs佛罗伦萨大名单:伊卡尔迪再次落选

  国米官方公布了对阵佛罗伦萨的球队大名单,此前缺席多场比赛和训练的伊卡尔迪依然不在名单之中。

  马卡报:受转会禁令影响,切尔西可能提前召回莫拉塔

  据《马卡报》报道,切尔西遭遇两年转会禁令将导致一连串后果,除了皇马转会目标阿扎尔很难离开斯坦福桥之外,蓝军也可能召回目前外租至马竞的莫拉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