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越野车拖行交警逃逸 涉事2人已被警方刑拘

2019-02-25 08:48:43来源:四海网综合光明网

QQ��ͼ20190225084904.jpg

  原标题:抓到了!两人开越野车拖行交警1000米后逃逸

  四海网讯 2月22日,四川成都锦江区公安分局微博通报称,2019年2月16日17时许,一辆黑色三菱越野车行驶至红星路四段与滨江东路交界处,因侵占非机动车道,被正在执勤的交警三分局警力拦下盘查。该车拒不配合,强行加速逃离,将上前拦截的交警三分局辅警胡林拖行1000余米,造成胡林头部及全身多处外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击者介绍辅警胡林当时手紧紧握住越野车左侧后视镜,脚蹬在车子的边栏上,扒在疾驰越野车外。然而,车内的驾驶员却故意加快速度并左摇右摆,似乎要极力摆脱 “纠缠”。在被拖行了1000余米后,最终胡林倒地不起现场群众拨打了120急救,而越野车则逃离了现场。

  2月20日20时许,警方在双流区将嫌疑人伍某(男,20岁,资阳人)、刘某(男,19岁,内江人)抓获归案。经审查,伍某(主驾)、刘某(副驾,共同参与)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