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 4名中国富豪榜上有名

2019-02-25 15:46:53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25154752.jpg

  原标题: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 这位美国人资产碾压所有中国人

  四海网讯:全球富豪非常多,例如世界首富贝佐斯、中国首富许家印、香港首富李嘉诚……不过要说全球十大年轻富豪,不知道大家又知道有哪几个呢?日前,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出炉,来自美国的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成为榜单中最富有的企业家。

  社交网站巨擘——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此次以655亿美元的身价,称霸全球白手致富年轻富豪榜。中国电商拼多多创办人黄峥(39岁)从去年的第三升至第二,财富为137亿美元;脸书共同创始人莫斯科维茨和定居新加坡的巴西人萨维林则以118亿美元和90亿美元分居第3和第四位。而澳洲的卡农·布鲁克斯和法夸尔则是美国上市的澳大利亚软件公司联合创办人,两人分别以财产67亿美元居第五位。优比快科技公司创始人罗伯特·培拉位居第七位,财富为64亿美元。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其他入榜的中国年轻富豪包括:身价55亿美元的好未来教育集团创办人张邦鑫(39岁)名列第8,身价52亿美元的无人机制造商汪滔(39岁)列第9,身价52亿美元的虚拟货币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共同创办人詹克团(40岁)列第9。另一名中国网络技术企业家、美团平台联合创办人王兴(40岁),则以财富40亿美元排在十名之外。

  这几年,中国科技快速发展,中国科技公司也快速壮大,企业家也随着公司上市,其资产快速暴涨。有分析认为,在如今的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中,有四位中国人上榜,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还会有更多的中国人进入这个榜单,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年轻企业家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