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国乒最严考核标准 刘国梁誓与团队共进退

2019-02-25 16:06:3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225160805.jpg

  原标题:若教练组考核不达标,刘国梁将自罚全年薪酬

  四海网讯:今天上午,中国乒协召开媒体通气会,乒协主席刘国梁公布全新的国乒队教练考核体系。考核体系围绕2019年大赛进行,总积分为18000分,低于12000分不及格。刘国梁在通气会放出豪言,任何一个教练组全年考核不及格,将自罚全年薪酬。

  按照国乒队最新考核标准,全年9项主要比赛,冠军总积分为18000分,12000分为及格。低于12000分时,主教练和组长将同时受到处罚,除了扣除50%左右的薪酬,主教练将降为组长,组长降至组员。12000分至14000分之间为评估区,超过14000分时,教练组将受到奖励。

  “任何一个教练组考核不达标,作为总指挥的我自罚全年薪酬。”刘国梁称,这一决定目的是誓与全队共进退,也可以鼓舞教练组的信心和斗志,“这样做也是表示对教练组的信心和决心,这是荣誉与共的一件事,本身我就是从运动员、教练员出来的,现在不管当了主席还是在什么位置,我回来的主要任务就是东京奥运会,不能把压力全推给别人,这是起码的一个态度问题。大家是绑在一起的,我们不能保证拿几块金牌,但我们保证会拼尽全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