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滴滴取消全员夜宵和补贴 公司亏损员工福利消减

2019-02-25 17:16:19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25171717.jpg

  原标题:滴滴取消全员夜宵和补贴 或因滴滴亏损超100亿

  四海网讯:滴滴出行方便了很多乘客,同时也让很多滴滴司机能在业余时间再赚一笔钱养家。所以滴滴作为打车龙头企业备受关注。而今有消息称,滴滴取消全员夜宵和补贴,至于原因或与滴滴亏损超100亿有关。

  滴滴削减福利滴滴削减福利春节后的滴滴一直不平静,刚曝出一年亏损超过100亿,就宣布裁员15%,涉及2000人。

  近期,滴滴又发布文件,要削减员工福利,这些调整包括:1、取消全员夜宵及茶水间零食,茶水间日常茶品减少;2、大型办公区下午茶水果形式调整为周二、周四下午自取;3、取消工位健身及外部合作健身房;4、取消咖啡厅、员工餐厅补贴,部分单品价格会小幅上调;5、取消员工生日礼物,减少周年礼物品类;6、减少员工俱乐部经费;7、减少家庭日、节假日、运动联赛等内部员工活动及福利;8、办公用品及便利服务物料将进行种类精简和调整;9、人均工位面积、休闲区等公共资源相对减少,部分功能区暂时取消;10、职场摆渡车会减少投入。

  此前,滴滴的裁员新闻也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据钛媒体报道,滴滴顺风车部门裁员比例达20%,孵化新业务部门R-lab裁员比例为50%,两个部门将裁员数百人。《财经》2月20日则报道称,滴滴已给出裁员的具体赔偿方案:补偿一般为N+1个月,如果本周能确认,再额外给一个月补偿——这一个月补偿是滴滴给被裁员工留出找工作时间,即本周确认,3月份工资和五险一金滴滴照发。

  滴滴取消全员夜宵和补贴的通知将于今日开始执行,看来滴滴的世界不再那么美好了,作为滴滴公司的员工,将要与滴滴公司共患难,公司亏损,员工的福利削减。希望2019年滴滴公司能够度过难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