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特朗普又被告性骚扰 身为总统就可以为所欲为?

2019-02-26 16:2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QQ��ͼ20190226162220.jpg

  原标题:特朗普又被告性骚扰 不请自来“乱入”婚礼亲新娘

  四海网讯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又被一名女子指控性骚扰。这名特朗普竞选团队工作人员称,特朗普曾在2016年佛州举行的一场政治活动上,未经她同意在众人面前亲吻了她,但白宫对该指控表示否认。

  特朗普又被告性骚扰

  该女子名叫约翰逊,当地时间周一,她在坦帕联邦法院对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提起诉讼。诉讼称,约翰逊在2016年大选期间任特朗普竞选团队驻阿拉巴马州外联部主管,后前往佛州参与竞选团队事务。

  起诉书称,对于特朗普来说,约翰逊女士只不过是一个他认为有权主宰和羞辱的性对象。就像他对待其他许多女性一样,特朗普在佛州工作活动期间当着许多其他竞选官员的面,未经她同意而亲吻约翰逊女士,违反了礼貌和隐私的规范。”

  白宫新闻发言人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回应称,这一指控荒谬可笑,“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并且与多个高度可信的目击证人的说法直接相矛盾。”

  女员工:感受到被侵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约翰逊表示,2016年8月24日在坦帕举行的集会上,特朗普走出房车后,伸出头要亲吻她,她当时转过头,特朗普正好亲在她嘴边。

  约翰逊表示:“我立即感到受到了侵犯,因为我没预料到这个吻,也不想要它,我仍然可以看到他的嘴凑向我的脸。”

  竞选活动期间,特朗普否认了过去性行为不端的指控,其中包括前《学徒》参赛者泽沃斯,她声称特朗普在2007年曾不恰当地亲吻并对她施以咸猪手。这是在2016年大选期间针对特朗普的第一起诉讼。

  诉讼还涉及“薪酬歧视”

  约翰逊发起的诉讼中,还指责特朗普支付她的薪水低于“同样级别”的男性员工,称此案作为“集体诉讼”代表“所有遭受非法薪酬歧视的女性竞选团队员工”。

  对此,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麦克纳尼称,有关薪酬歧视的说法是“偏离基础且没有任何根据”。

  目前,还不清楚约翰逊为何等到现在才提起诉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