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小偷出狱后苦练跑步行窃再被抓 这一幕太尴尬

2019-02-28 14:03:17来源:四海网综合E都市

QQ��ͼ20190228140445.jpg

  原标题:小偷出狱后苦练跑步行窃再被抓 警察:怎么又是你

  四海网讯 南京江宁一男子

  因盗窃被判刑

  出狱后,他不是想着怎么好好做人

  而是觉得

  之前被抓是因为跑得太慢

  于是他苦练跑步 准备再“下手”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

  不久前,汤山派出所接到某临湖别墅区业主报警,称家中被人翻动过,像是进了贼。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并将该小区的巡防工作划为重点,紧盯线索。没想到的是,这名小偷竟然连续两晚都在同一小区作案。不过,民警早已布下天网,等其入室盗窃时,民警立即上前抓捕。

  听到动静后,这名犯罪嫌疑人立即跳窗逃窜,并沿着小区的道路疯跑,速度飞快。蹲守的民警一路紧随其后,等到嫌疑人气喘吁吁跑不动之际,民警顺利将其拿下。

  当民警在夜色中打开灯光看一下嫌疑人时,意外发现竟然是“老熟人”杨某。

  经了解,案发地的临湖别墅区业主,大多工作在城区,有不少主人基本是周末回来住住。

  而被抓的嫌疑人杨某,曾在2016年10月因入室盗窃该小区,就被汤山派出所民警汤警官抓获,后杨某被判刑6个月。

  出狱后,杨某又想重操旧业,决定再次对自己比较熟悉的这个别墅区动手。然而,杨某又怕被民警再次抓获,于是先练习跑步,觉得自己可以跑过追击的民警后,就选择在晚上翻窗入室,对别墅区里的三四家实施盗窃。本以为练习过跑步后能逃脱民警的追击,却不曾想,抓捕他的民警也一直在训练。两人再一次“巧遇”,又来了一次“赛跑”,杨某仍是落在下风,乖乖束手就擒。

  据了解,目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