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富家女骚扰萧敬腾 爱豆怒将粉丝告上法庭

2019-02-28 16:47:50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228164802.jpg

  原标题:萧敬腾被富家女骚扰,无奈起诉,今铁粉和爸爸断绝关系

  四海网讯 据台媒,日籍富家女荫山友纪(Yuki)本是萧敬腾铁粉,但是却像精神有问题似的,常常自编自导,自登新闻,发文诋毁萧敬腾。

  萧敬腾因为不堪其长期骚扰,忍无可忍终于,把她告上法庭,经法院审理,前年荫山友纪Yuki被判败诉。

  荫山友纪也因此让家族蒙羞。今天,她登报发声明,表示经过家庭讨论,决定和爸爸荫山次郎断绝父女关系,除去姓氏,不在和家族有瓜葛。

  对于她的这一行为,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既然是铁粉,为什么一定要诋毁自己的偶像?还把自己从一个富家女,变成家族的耻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