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故宫停止供应火锅 回应:将提供性价比更高的餐饮

2019-03-05 09:01:5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新网

6a5ce645ly1g0qx7fsjv9j20pu0h8gn4.jpg

  原标题:故宫角楼餐厅停止供应火锅

  四海网讯 春节期间,故宫博物院在神武门外开设了“故宫角楼餐厅”,白天供应各式简餐;晚间则结合冬季天寒的特点,提供故宫特色火锅,引发广泛关注。

  4日,记者从故宫博物院获悉,鉴于有观众反映餐厅晚间排队等候时间长、价格偏高,随着天气渐暖,故宫角楼餐厅将在近期进行内容调整,增加饮品及快餐种类,缩短观众等待时间,并提供性价比更高的餐饮,为餐厅增加更多的文化内涵。

  记者致电故宫角楼餐厅亦得知,今天接到通知,从今天开始晚上火锅已经暂停服务,晚间将不再供应火锅,已预约的可能要取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