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小学刚毕业的儿子要求配个手机 妈妈一个举动被赞

2019-03-06 09:25:38来源:四海网综合E都市

QQ��ͼ20190306093144.jpg

  原标题:小学刚毕业的儿子要求配个手机 妈妈写含有17条规定的“手机使用合同”火了

  四海网讯 小学刚毕业的儿子要求配个手机 妈妈写含有17条规定的“手机使用合同”火了。孩子沉迷手机,其实不仅仅是国内,也是国外父母们为之头疼的困扰。这不,最近外国一位妈妈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小学才刚刚毕业的儿子,居然三番两次要求给他配个手机!这位妈妈究竟是怎么做的呢?网友表示:太机智!

  最近,外国一位妈妈Mel Watts在社交网站上称,她刚刚小学毕业的儿子Ayden,已经数次请求她给他购置一部手机。Mel Watts并不认为孩子的要求过分,不过她也担心孩子因过度沉迷手机,引发一系列严重问题。

  这位妈妈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她起草了一份使用手机的“合同”,里面含有17条关于手机的使用方式,并且还将几条加粗以示警告:

  Mel Watts在“手机使用合同”末尾,还再三强调:

  加粗条款犯一次就将没收手机;

  其余条款遵从“事不过三”原则;

  当你到15岁时,条款会做出相应修改。

  Mel Watts表示,她并不认为家长应该过早给孩子提供手机,但她也不想做那种非常死板的家长。希望这份合同能帮助目前有迷茫的父母做决定。

  Mel Watts 将“手机使用合同”发布到网上后,虽然有些人觉得可能有点麻烦:

  “看起来挺公平的,但说实话如果我是他的话,我肯定就‘那还是算了’,然后就干脆不使用手机了”

  “难道就只有我一个觉得有点夸张了吗?我们当年没有啥奇怪的决定,妈妈也没有时刻监督我们或在脸书上搜我们的名字……这样的话这些孩子将来迟早会叛逆的吧”

  但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同意和支持:

  “这合同写的简直太聪明了”

  “有个APP可以让你控制他们的手机使用吧?干得漂亮啊,尤其是你强调‘手机不是古有权利’的那段我很喜欢”

  “你介意我搬走内容吗?我12岁的女儿圣诞节的时候就要有她第一台手机了,这合同来的恰到好处”

  其实,妈妈的这份手机使用合同,不仅是出于对孩子的爱,更是表现出了一种对任何事情都负责的态度。小学才刚毕业的孩子要求配个手机,你会答应吗?如果同意给孩子配置手机,你也会与他签一份这样的合同吗?相信大家都有了答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