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油门当刹车压倒儿子 爸爸欲背锅被儿子当场戳穿

2019-03-07 09:23:3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QQ��ͼ20190307092410.jpg

  原标题:实习期妈妈油门当刹车压倒儿子,爸爸欲顶包

  四海网讯 3月2日,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方向嘉善服务区内,驾驶证还在实习期的妈妈,错把油门当刹车,把正在车头边玩耍的儿子压倒在地!

  自驾游,到高速服务区充电

  3月2日是周六,李先生一家从上海出发,想趁着周末带儿子去安吉玩。一路上,车子都是由李先生开的。由于所驾驶的是一辆新能源车,以防万一,李先生想还是在服务区充点电,便将车子开进了申嘉湖高速的嘉善服务区的充电区。

  一家人下车,插上插头开始充电。没过多久,李先生就发现充电桩好像有问题,充不进电,就想换旁边的充电桩试试。也没多想,站在一旁的妻子刘女士就上车准备移库。

  移动车位时,妈妈撞倒儿子

  尚处于实习期的刘女士驾驶技能不够娴熟,来来回回好几把也没有将车移到位。好不容易快移到充电位了,刘女士一时紧张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正巧把正在车头前玩耍的儿子连同充电桩一起压倒在地上。

  所幸,孩子无大碍,就是腿部在倒地的时候受了伤,裤子都磨破了,棉毛裤上也还是能看到殷殷血迹。

  交警处理时,爸爸顶包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执勤民警赶到现场询问是谁开的车时,李先生称是他开的。而当民警询问小孩情况时,天真的小孩说车子是妈妈开的。李先生在一旁还挺"Man"的说:“男人嘛,总要多承担点责任!”还好,李先生驾龄超过3年,不然刘女士还要接受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

  1,实习期驾车上高速,需有驾龄3年以上驾驶员陪同,否则将会接受20~200的罚款。

  2,驾驶车辆要保持冷静,油门当刹车这种毛病要杜绝。

  3,任何情况下,千万别站在车头车尾以及视觉盲区等部位,以防车辆失控导致的人员伤亡。

  还好孩子没大碍!

  “熊妈妈”这下心理阴影可大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