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天海入住廉价酒店 今昔对比惹球迷唏嘘

2019-03-07 09:29:0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07092957.jpg

  原标题:唏嘘!天海入住廉价快捷酒店 标间房费每晚仅需200

  四海网讯 中超第一轮结束,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肯定是多打1人还输给恒大3球的天海队。虽然球队阵容实力上并没有太多下降,但球员们从比赛中体现出的精气神以及主帅沈祥福的排兵布阵能力都值得质疑。除此之外,更令人担心的是球队目前财政状况。

  今天就有球迷在网上爆料,位于深圳横岗地铁站附近的维也纳快速酒店挂出来横幅,里面写着欢迎天海足球队入住该酒店。从赛程上来看,天海在打完恒大之后,就继续南下去到深圳对阵升班马深足。所以预订下榻当地酒店也是情理之中。但作为中超球队入住一般的廉价快捷酒店也是非常罕见。

  从该酒店的网站上可以看到,该酒店的一般标间只需200元每晚左右,在经济上确实能让球队大大节省很多开支。

  但这样的遭遇令人感叹到十分唏嘘,要知道仅仅是在两个月前,他们前往迪拜冬训入主的酒店却是阿联酋最奢华的顶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这是全球第一家八星级酒店,每晚的普通房间要3000多人民币一晚。可惜随着*集团出事,俱乐部被当地体育局接管,球队在后勤保障上不能和此前同日而语。

  在个人待遇以及衣食住行上都遇到各种状况,球员们的心理问题也开始呈现。从首场比赛就能看出,即便是多打1人,但天海球员却完全没有斗志,沈祥福又将过往*时期的绝对主力帕托。张鹭以及孙可等人都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反而用上了众多刚刚引进的新星球员,球员没有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问题就暴露无遗。如今,像张鹭这些主力球员在工资上已经与球队产生巨大分歧,刚刚加盟的新球员又未能及时顶上。相比于在揭幕战就战胜强敌华夏队的升班马深足来说,天海可谓是毫无优势,新赛季的两连败也许就在眼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