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鹿晗发表情包被讨伐 小鲜肉化身迷弟现场追星

2019-03-07 16:41:34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307164146.jpg

  原标题:曼联球迷鹿晗上线!发民国表情包被网友“讨伐”

  四海网讯 3月7日一早,鹿晗激动地发微博:“有一种逆转,叫曼联”,庆祝曼联客场3-1战胜巴黎,总比分3-3成功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实现逆转,这条微博还被曼联足球俱乐部官微转发。作为曼联的铁杆球迷,鹿晗的追星热情不亚于喜欢他的粉丝。上个月初,曼联官方宣布鹿晗成为“曼联红魔使者”,他还落地曼联基地,化身“迷弟”打卡曼联球场,现场“追星”。

  鹿晗发博还配上了民国表情包,照片中被P上假牙的民国,喜极而泣。但鹿晗却因为这个表情包遭到网友“讨伐”。有网友表示:“拒绝恶搞!!!”、“不要黑我咕!!!”、“姨母真的很生气!!!”、“民国也有很多发自内心的笑,请不要用小孩子的恶搞图来表达开心谢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