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肯德基餐厅致敬雷锋 旨在提升品牌知名度

2019-03-08 09:03:04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308090614.jpg

  原标题:肯德基致敬雷锋 肯德基餐厅此举引关注

  四海网讯 每年的3月5号是雷锋日。在这一天,全国上下会举办纪念活动。而今年,肯德基也加入致敬雷锋行列。据了解,这家肯德基餐厅位于长沙,是全国第一家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门店。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这家肯德基餐厅通过店内外的装饰来表达对雷锋的敬意。作为一家洋品牌餐厅,肯德基为何要向雷锋致敬呢?肯德基湖南市场总经理贺民是这样说的:“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接班人。”

  肯德基餐厅对于肯德基致敬雷锋此举,你怎么看?不可否认,肯德基出发点是好的,希望以此来弘扬雷锋精神。但从商业角度来看,肯德基一方面是想借此提升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是为了提高自家的经营业绩。

  资料显示,肯德基是美国知名的连锁餐饮品牌,创建于1952年,主要提供炸鸡、汉堡等食品。1987年,肯德基进军中国市场,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时间,深受中国老百姓的喜欢。

  肯德基2013年,肯德基陷入业绩增长衰退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2005年传出肯德基欲卖身传闻。2016年,肯德基官宣卖身中国资本。当时,资本方之间竞争激烈,最终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脱颖而出,成功战略入股管理肯德基的百胜中国,交易金额高达4.6亿美元。此后,肯德基采取了更加具有中国特色的经营方式,效果是显著的。据财报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肯德基业绩表现靓丽,销售额增长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