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8座面包车挤满19人 司机因严重超员被立案调查

2019-03-08 11:52:5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08114956.jpg

  原标题:8座面包车挤满19人 交警惊呆了:怎么全是背书包的小学生

  四海网讯 一辆准载8人的面包车,当被交警查获时,里面竟密密麻麻挤满了人,而且还是背着书包的小学生。经过清点,车上载有19人,其中17人为学生,超员达到137.5%。3月8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绵阳三台交警大队获悉,目前,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立案调查

  警方介绍,3月5日16时39分左右,民辅警正联合当地镇政府对辖区隐患路段开展大检查,当行驶至龙树镇大力村二组时,迎面驶来一辆车牌号为川B3XXXX银白色小型面包车,大队执勤民警指挥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打开车门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车上竟然密密麻麻挤满了人。

  通过检查发现,该车核载8人,实载19人(其中17人均为在校学生),超员达到137.5%,属严重超员违法行为,驾驶员薛某某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执勤民警在清点完车内人数后,一边安抚小朋友,一边录像拍照固定,现场依法对驾驶员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暂扣其车辆,并对其进行了安全告诫谈话。调查取证结束后,大队执勤民警逐一将学生安全送回至家中,并对其家长进行安全告诫谈话。

  驾驶员薛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认识到其超员违法行为的严重错误。因其严重超员接送学生,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依照《刑法修正案(九)》中相关规定,警方已对违法驾驶人薛某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