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刘谦重现春晚倒饮料 回应质疑令网友惊艳

2019-03-11 09:20:0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QQ��ͼ20190311092132.jpg

  原标题:刘谦重现春晚倒饮料魔术 再次回应“换壶”传言

  四海网讯 今日下午,刘谦发布一则视频再现春晚《魔壶》魔术,疑再次回应“换壶”质疑。

  今年央视春晚上刘谦表演的魔术《魔壶》让观众们叹为观止。然而在春晚结束后便有一则“刘谦换壶”视频在网络上流传,直指春晚上的魔术是由镜头制造的对电视机前观众的“骗局”。

  对此,刘谦曾发长文回应,称用“全家的性命发誓”没有托儿,更没有串通全场观众。今日,他直接在微博发布视频再现这一魔术。视频中,他用一个白色水壶依次倒出了牛奶、番茄汁、可乐、乌龙茶、西瓜汁、珍珠奶茶等,镜头特意不时拉近拉远,表演最后刘谦还将水壶的包装撕掉,里面是一个空的透明玻璃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