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在逃嫌犯拒捕躲猪圈 奇葩操作令人瞠目结舌

2019-03-11 11:02:1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1110000.jpg

  原标题:在逃嫌犯拒捕躲猪圈 母亲将电脑扔粪池涉包庇被拘

  四海网讯 3月6日下午,宾阳警方在宾阳县大罗村抓捕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时,该嫌疑人竟然藏进自家猪圈里。嫌疑人的母亲则把儿子作案用的电脑丢进了化粪池,企图毁灭儿子的犯罪。最终,这对母子均被警方抓获。

  此前,山东警方在侦办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时,发现宾阳籍男子陆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陆某被山东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宾阳县公安局新桥派出所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和走访后,得知陆某已潜回宾阳家中。

  3月6日下午5时许,派出所民警对陆某展开抓捕行动。当民警赶到陆某家里时,正在二楼用手提电脑作案的陆某觉察到异常,将作案的手提电脑从二楼窗口丢下,并从二楼跳至一楼,钻进曾经用来养猪的猪圈里躲藏起来。民警搜查半个小时,才找到藏匿在猪圈里的陆某。

  在民警围捕陆某时,他的母亲蒙某在楼下阻挠民警抓捕。陆某从楼上丢下手提电脑后,蒙某顺手把手提电脑丢进了化粪池里。最终,民警从化粪池里将电脑打捞上来,并将蒙某抓获。

  当天,蒙某涉嫌包庇罪被宾阳警方刑事拘留,而陆某被移交给山东警方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