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网逃被抓时儿子在场 民警这个举动感动嫌犯

2019-03-11 15:54:4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11155504.jpg

  原标题:网逃被抓时儿子在场 民警推迟行动:不想当孩子面

  四海网讯:3月6日16时许,逃亡了两年多的四川广安籍男子刘某某,终于在四川达州落网。其实早在半个小时前,办案民警就盯上他了,但由于刘某某的儿子在身边,民警一直没有对其实施抓捕,直到父子俩分开后,抓捕刘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达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办案民警介绍,达州警方得到刘某某在达州城区的消息,是在两天前。接到线索后,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立即展开摸排,发现嫌疑人经常在凤凰头一带出没,遂连日连夜在附近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6日16时许,民警终于在文华街附近等到了嫌疑人出现。

  刘某某今年41岁,儿子9岁,父子俩当时在一起逛街,“我们不想当着孩子的面对其实施抓捕,有意推迟了半小时。”鉴于嫌疑人父子俩在一起的特殊情况,民警一直跟踪其后,直到两人在翠屏路附近分开,才对其实施抓捕。

  落网后,嫌疑人刘某某得知了民警跟踪他和实施抓捕的全过程,刘某某说:“我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现在终于来了……”对于民警推迟抓捕一事,刘某某特别感动:“谢谢你们想得这么周到,没有在我儿子面前抓我,让我有尊严!”刘某某被带回刑侦大队后,积极配合调查,主动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经查,201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非法从事传销活动。2017年2月,刘某某被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立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达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