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吴奇隆为刘诗诗庆生 花式宠妻令人羡慕

2019-03-12 08:35:4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12084338.jpg

  原标题:吴奇隆火锅店包场为刘诗诗庆生 吴太太被赞好美

  四海网讯 日前,有台湾火锅店老板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吴奇隆的合影,并发文称:“包场庆生会圆满成功!而且吴太太好美。”曝出吴奇隆包场为怀孕的妻子庆生。

  3月10日是刘诗诗的32岁生日 ,吴奇隆掐点为老婆送上祝福,一张心形烟花照片尽显甜蜜。刘诗诗10日晚也发博表示:“祝福收到,谢谢大家。”据悉,刘诗诗生日当晚吴奇隆还特意包下了一家火锅店,为老婆办了个生日会。网友纷纷表示:“ 羡慕”,“羡慕可以看到诗诗”,“隆诗永远幸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