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湖人签下33岁老将 商业操作可谓诚意满满

2019-03-12 11:23:0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12112356.jpg

  原标题:湖人签下33岁老将英格拉姆 去年差点带队战胜火箭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方面继续传来消息,这是一则签约消息,主要是关于湖人的。

  最近湖人遭遇到了一波五连败,而随着马刺赢球后,湖人也可以说是基本与今年的季后赛无缘了。这还不算惨,最惨的还是湖人的两名主要年轻球员鲍尔和英格拉姆相继赛季报销,这让球队更加没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了。而在这样的时刻,湖人却突然传来了签约的消息,签约的这名球员对于湖人球迷来说应该不会很陌生,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湖人球迷最大的看点或许就是他了,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吧。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湖人与老将安德烈-英格拉姆签下一份10天合同。英格拉姆今年33岁,本赛季效力于湖人下属球队南湾湖人队,他已经和湖人在芝加哥会合。

  相信湖人球迷对于老英格拉姆印象还是非常深的,在去年的4月10日,也就是赛季末的时候湖人与老英格拉姆签订了一份合同,随后老英格拉姆就马上用场上的表现带给了湖人的球迷们很大的惊喜,特别是在他首秀对阵火箭的比赛里。

  在去年4月11日,老英格拉姆迎来了自己的NBA首秀,那场他要面对的哈登带领的火箭队,实力非常强劲,但是老英格拉姆并没有害怕,而是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

  那场比赛老英格拉姆替补出场29分钟,8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19分3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他的出色表现也让湖人差点爆冷战胜了火箭。同时他的首秀轰动了整个NBA。

  而现在湖人又在赛季末期的时候重新和老英格拉姆签下了一份10天合同,虽然只有10天,虽然这更多的只是一个商业操作,但是这次湖人也是诚意满满!

  他们更早的签下了老英格拉姆,让他又一次有机会站在斯台普斯中心,站在NBA的大舞台上打比赛,继续自己的梦想。

  这位NBA发展联盟命中三分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一生的梦想就是能够打NBA,在上个赛季他已经实现了,而现在他可以继续自己的NBA之旅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