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浙江一渔船被大轮撞沉 肇事大轮为巴哈马籍

2019-03-12 11:3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新闻

60718250ly1g0zugnts15j20p40xcmzj.jpg

  原标题:浙江一渔船被大轮撞沉:2人被救起 12人失联

  四海网讯 据@FM93浙江交通之声 今天凌晨1点,浙岱渔02611在返航中被大轮撞沉,船上14人落水,2人被救起,12人失联。事发后,舟山市渔业局与岱山县渔业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先后派出3艘渔政船赶赴事发海域进行救助,同时协调东海救助局要求协助参与搜救,船东及船长为岱山县衢山镇人。涉嫌肇事的大轮为巴哈马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