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女生中考报名日跳江 因压力过大常与家人争吵

2019-03-12 11:47:19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312114740.jpg

  原标题:广州黄埔一初三女生于中考报名日跳江 幸被“清道夫”救起

  四海网讯 11日,记者从广州消防接到通报:3月11日7时25分,广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黄埔区夏港街滨河路一水闸附近有人跳桥。跳桥者为一名初三女生,被经过的江上清理垃圾的“清道夫”救起,无生命危险。

  夏港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消防员到场时,一名身着校服的女孩与一名中年男子在江中,消防员立即使用救援绳绑住自己身体踏入江中,将女孩搀扶上岸。但救援过程中,女孩情绪较为激动,不断哭喊抗拒。

  上岸后,消防员又将女孩扶上急救车,陪同她到医院急救室。经检查,女孩无大碍,只是因清晨温度较低,在水中浸泡时间较长,身体一直在发抖。

  因要联系女孩的监护人,消防员与现场民警一起通过女孩的学生卡信息联系到学校,后其班主任到场。

  班主任表示,该女孩学习成绩较好,自我要求也高。学习中遇到某个字写得不太端正,甚至会把整页撕掉重写。目前中考在即,女孩学习压力较大,经常与家人出现争吵的情况。日常生活中,该女孩性格也比较叛逆,与家人关系不太好。

  11日为中考报名首日,女孩包里还有父母的身份证,本应去参加中考报名。

  最终,女孩小姨来到医院照顾女孩,其父母并未出现。

  而在江中与女孩一起的中年男子是一名江上清理垃圾的“清道夫”,看到女孩跳江,立即前来救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