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美农场警匪大片 涉案嫌犯被警方当场击毙

2019-03-12 14:02:3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12135807.jpg

  原标题:美农场上演警匪大片双方至少开几十枪 嫌犯被击毙

  四海网讯 [美国农场上演“警匪大片”,嫌犯被当场击毙]据美国媒体福克斯报道,美国俄勒冈州道格拉斯郡(Douglas County)的警察于当地时间9日在农场中和一嫌犯交火,嫌犯被当场击毙。

  现场目击者拍到的视频显示双方至少开了几十枪。道格拉斯郡警方称,当日接到报告,该嫌犯驾驶着一辆被报失的汽车,车内载有武器,包括半自动步枪和弹药。警方追击嫌犯到一个农场里,嫌犯率先向警方开枪,警方予以还击并将其击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