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22岁男子撞人逃逸 时隔八年终于落网

2019-03-12 15:04:0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2150430.jpg

  原标题:22岁男子撞人逃逸 8年后围观车祸被民警认出

  四海网讯 3月4日下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不大,警方在勘查现场的时候,却把一名围观群众给带走了。这个人跟这起事故没关系,那么警方带走他是为什么呢?

  这个指认现场的嫌疑人叫米某,今年30岁,而这个指认的现场,他已经迟到了8年。

  集贤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张习表示:“一辆摩托车由南向北驶来,把一位老太太撞倒在地,摩托车驾驶员弃车逃逸,老太太当时躺在这个位置,后来我用警车把老太太送往医院,老太太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被撞的老人叫关秀英,60多岁。关秀英的儿女们说,老人当天出门干活,结果一直没有回家,直到当天下午,儿女们才知道母亲出事了,而等到家人赶到医院的时候,老人已经不行了。

  经现场勘查,事故现场只有一辆没有牌照的蓝色摩托车,周围既没有监控,也没有目击者,这给民警办案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集贤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冯静涛解释:“当时现场除了驾驶员遗弃的摩托车没有任何线索,通过时间和路线排查,在通过比对当时卡口的截图,锁定了驾驶员。”

  虽然有了嫌疑人的截图,但是却没有人认识这名男子。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8年的时间里,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这起案件的侦办。直到今年年初,办案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一男子与2011年6月26日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体貌特征十分相似。刚开始,这名男子拒不承认,但在民警的说服教育和面前,嫌疑人米某终于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米某说:“当时撞倒之后我也倒了,我跟旁观者说了,我说赶紧帮我打120(你自己为什么不打?)当时我有点紧张害怕。”

  米某说,当时出于害怕,他就逃逸了。他只知道老人被送到医院,并不知道老人死亡的事,对自己的过错,米某表示他愿意对死者家属做出经济赔偿。

  因为涉嫌肇事逃逸罪,米某已被刑事拘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