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女足世界杯球衣 中国女将献上T台首秀

2019-03-12 16:45:5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2164617.jpg

  原标题:女足世界杯球衣发布 李娜携吴海燕王珊珊上演T台秀

  四海网讯 当地时间3月11日傍晚,耐克在巴黎布隆尼亚尔宫展开了2019女足世界杯参赛球队的新款球衣秀,包括中国女足、美国女足在内的14支世界杯参赛队的球衣集体震撼发布。

  炫目的灯光,震撼的音乐,巴黎布隆尼亚尔宫迎来了一场盛大的秀。主角并不是时尚名模,而是三个月后即将参加世界杯的女足队员。吴海燕和王珊珊就此献上了自己的T台首秀,而给她们最大信心的则是她们的女神李娜。

  女足世界杯14队官方球衣震撼发布

  这次中国女足的世界杯新版球衣,跟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因为中国足球队的队徽就是用龙凤来比喻,所以这次的客场球衣不仅换成了灰色,还在球衣上印了凤凰的暗纹,更加凸显了女足队员的特点。

  王珊珊今天身穿的就是客场版球衣,穿上的一刻,她自己都觉得很帅气。而吴海燕也透露,在更衣室准备的时候,很多外国球员都跑来看,夸她们身上的凤凰设计的特别漂亮。

  李娜携吴海燕王珊珊上演T台秀

  音乐刚刚想起,来自14支2019女足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国脚,身穿颇具设计感的服装登场,印有中国队队徽的女孩儿自信的走上台。台风稳健,丝毫不逊于专业模特。走近一看,原来是中国女运动员代表人物李娜。

  而就在她后面新款球衣的展示环节,王珊珊和吴海燕两名国脚也是沉稳的走上台,三名中国运动员在台上过了一把模特瘾,表现着实令人惊艳。

  女足国脚与李娜上演T台秀

  活动结束,女足姑娘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加上在场边一直观看了全场秀的王霜也一起围着李娜交流着走秀的感觉。其实对于李娜来说,这已经是她第二次T台走秀,所以并没有上次那么紧张。“那次是跟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一起,这次我是跟最牛的女足运动员一起,上场之前跟她们也聊了,大家都觉得比较新奇。”走完T台李娜这样说到。

  王霜台下记录姐妹走秀全过程

  或许正是因为李娜稳健的台风,也让吴海燕和王珊珊的T台首秀也显得非常精彩。“我真的是第一次走T台,而且面对那么多人,但是还好有女神在,我们也感觉很兴奋。”吴海燕称李娜是“女神”,李娜则在旁边打趣自己是“女神经病”。

  几个人笑做一团,李娜还悄悄告诉大家,其实她之前排练了三次,而女足姑娘们只在今天彩排过一次。“但是我们看到女神微笑,就不会觉得紧张了。”吴海燕笑着说到。

  女足国脚王霜出席活动

  王霜今天虽然没有跟队友一起完成这场秀,但是在台下她也举着手机拍摄了全程,而且很快发布到了自己的微博上。“美好的一晚与你们分享,还有更更更美好的……未完待续……”她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不过今天最令她兴奋地还是看到自己的偶像李娜全程完成了这样精彩的一场秀,李娜在下台的时候,正好坐在出口的王霜像小迷妹一样站起来跟她击掌庆祝。活动结束,王霜都还是很激动:“我在下面给她们录像,也觉得挺幸福的。”说到跟李娜击掌的一刻,王霜激动地只能用“幸福”“开心”两个词来形容。

  14队球衣集体亮相,周杰伦太太站台

  而今天的活动,娱乐圈的大咖们也纷纷亮相。国内知名演员周冬雨,周杰伦太太昆凌、维密名模雎晓雯也在这样一个文体跨界的秀场上目睹了体育明星完成的这场秀。

  这次世界杯球衣发布活动中,除了中国女足全新客场球衣baoguang外,还有美国、法国、尼日利亚、韩国、挪威、新西兰、澳大利亚、巴西、英格兰、智利、南非、加拿大、荷兰,共14支世界杯参赛球衣集体亮相,盛况空前。

  活动结束,女神李娜就要离开,而台上几个女足小迷妹还跟她依依不舍,拉着她还想多聊几句。虽然时光很短暂,但是对于女足姑娘们来说,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展望世界杯,三个都经历过四年前世界杯的姑娘也表示比四年前心态更加成熟,也会更加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希望三个月后能够在赛场上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帮助中国女足继续书写传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