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新郎结婚当天自首 因酒后冲动被拘留七日

2019-03-12 17:28:4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12172608.jpg

  原标题:婚礼前夕一次冲动 新郎在结婚当天去派出所自首

  四海网讯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结婚绝对是人生大事,要是结婚当天新郎不在,那婚礼肯定是办不好了。在黑龙江省绥棱县一场婚礼中,新郎缺席了。而他缺席的原因,不是因为不爱他的新娘,不想娶她了。而是因为他触犯了法律!

  这天是绥棱县的王某大喜之日,要迎娶他的新娘。可他却一大早来到了派出所,说要自首。


  王某到底做了什么,让他连婚礼都缺席了呢?

  事情的起因说到底还是跟结婚有关。因为不少外地亲戚来参加婚礼,王某就定了宾馆客房安排大家居住。其中就包括绥棱县梦然旅店的两间客房,3月6号晚上九点多,王某发现房间订多了,他就和妻子来到旅店想要退房。



  绥棱县梦然旅馆老板娘李亚玲
说:“问我能不能退一个房间,
我说我已经把牌匾闭了
,退不了了
。”

  违法行为人王某称:“旅店是40块钱,
就正常走法律程序
,没到12点退20也正常
。人家就说不行
,我俩就犟,
然后就吵吵起来了
。”

  因为王某当晚喝了酒,一时冲动,就和旅店老板娘李亚玲吵了起来。当时住在一楼101客房的住客贾立峰,听到声音打开了门。没想到王某对贾立峰居然动起了手。


  李亚玲说,王某打完人之后,就和妻子离开了宾馆,随后李亚玲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以后,发现贾立峰左脸颊发红,李亚玲的左腿和右臂有淤青。可是打人者已经离开了现场,该怎么找到这俩人呢?正当此时,民警发现了王某夫妇留下的一个化妆包,里面竟然有一张打人者王某和妻子结婚证!警方通过结婚证上的信息,很快找到了王某。

  这天上午8点,本该出现在婚礼现场的王某,就直接来到了派出所投案自首。

王某最终被处以拘留七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