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英国人地理水平堪忧 9成成年人不及学龄儿童

2019-03-13 13:29:0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13114840.jpg

  原标题:英国人地理水平堪忧

  四海网讯 英国人地理知识有多匮乏?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90%的成年人地理知识匮乏,甚至连学龄儿童的问题都解答不了。

  报道称,全球最大在线旅游公司亿客行(Expedia)在英国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59%的成年人认为自己经常旅游,地理常识可谓滚瓜烂熟。但讽刺的是,一半以上的人无法在地图上认出日本(52%)和印度(50%);另外,虽然他们度假很爱去埃及和土耳其,可59%的人弄不清这两个国家在哪里;更夸张的是,对于同在欧洲的奥地利,76%的英国成年人竟然叫不出这个国家的名字。

  国家都搞不清,更别提首都了。调查发现,1/4的英国成年人认为澳大利亚的首都是悉尼(实际是堪培拉),71%的人不知道渥太华是加拿大首都,27%的人将多伦多当成加拿大首都。

  此外,这些人对自己国家的地理也不在行。近一半人表示不知道德文郡在哪里,还有13%的人将德文郡(英格兰西南部大郡,以美丽的海岸线闻名)和临近的康沃尔郡搞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