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埃航坠机搜救第三天 官方披露细节现场惨不忍睹

2019-03-14 14:23:2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4142455.jpg

  原标题:埃航坠机搜救第三天:现场发现遇难中国乘客遗物

  四海网讯 埃塞坠机事件后,中交一公局集团救援队紧急到现场参与开展救援搜寻行动。中交一公局集团救援队队员张君为记者透露了一些现场细节。

  张君表示,13日,现场已有很多遇难者家属赶到。搜寻工作人员在残骸发掘工作中又发现了三件带有中文的遗物:一份中国人的护照,一张中文名片,以及一份以“印象北京”为主题的中国邮票。这些遗物应该属于遇难中国乘客,目前已被当地政府收走。

  张君是第二批前往现场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听之前去现场的同事们讲,救援现场混乱不堪,现场状况惨不忍睹,在方圆500米的范围内,到处是飞机的残骸,到处是死难者的遗体散落。

  截至3月13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共投入9名人员,1台挖掘机、1辆拖板车、1辆皮卡车协助救援。后续救援仍在进行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