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女孩口袋藏刺猬过安检被查 被安检员当场查获

2019-03-14 14:40:1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4143349.jpg

  原标题:女孩口袋藏刺猬过安检被查:给弟弟的生日礼物

  四海网讯 3月13日,湘潭火车站安检口,一名女孩衣服口袋里鼓鼓囊囊,看起来好像还有东西蠕动。经检查,女孩口袋里装了一只“非洲刺猬”,她说这是送给弟弟的10岁生日礼物。

  澎湃新闻从长沙铁路公安处获悉,13日9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站派出所民警毛明东在湘潭火车站进站口巡查,进站口的旅客正在有序排队进安检。当一名身穿黑色棉背心的女孩通过安检时,口袋鼓鼓囊囊引起了民警和安检队员的注意。通过安检员手检时,发现女孩上衣口袋里有“异物”在蠕动。民警与安检队员一同将女孩带至安检处置区,女孩将口袋里的“异物”掏了出来,原来是一只“非洲刺猬”。

  经了解,18岁的女孩张某是湘潭某职校学生。一周前,她在网上以1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只“非洲刺猬”,准备乘坐13日10点06分湘潭至醴陵的K492次列车回醴陵老家,把刺猬送给过生日的弟弟。

  没想到,这件萌萌的小礼物还没进站,就被查获。当民警问为何将小刺猬放在口袋时,小张说她之前一直对能否带刺猬上火车心存疑虑,而同学告诉她只要把刺猬藏在口袋里蒙混过关,到了车上就没事,于是将刺猬藏在口袋以躲避安检。民警告诉小张,除了导盲犬以外,生禽动物均不可以私自带上火车,只能通过托运和朋友领回的方式带走。经民警的教育,小张考虑再三后决定带着小刺猬出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