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养鸡场群鸡合作杀死狐狸 造访者被啄咬而死

2019-03-15 10:49:5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5104941.jpg

  原标题:逆袭!法国养鸡场群鸡合作杀死狐狸

  四海网讯 据英国《卫报》3月12日报道,位于法国东北部的一个农业高中的农场的小鸡们战斗力非同一般,它们竟然携手杀死了一只狐狸。事情发生在上个周末。

  当天一只狐狸在黄昏时分悄悄地潜入鸡场,当太阳下山时,养鸡场的门会自动关闭,于是乎,狐狸便被困在了那里。第二天清晨,该所学校的学生们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狐狸的尸体,而且狐狸的身上满是被鸡群啄咬的痕迹。

  农场负责人丹尼尔表示,这属于一种群体本能,当小鸡们感受到威胁时,它们便会用嘴去啄它们的敌人。

  丹尼尔还说到,上一次有狐狸来“造访”鸡舍还是一年多以前,不过那次,母鸡们的遭遇要惨烈得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