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胜利延期入伍被拒 或面临更严重处罚

2019-03-15 15:02:3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5150232.jpg

  原标题:胜利申请延期入伍被拒 法律界人士表示军队法庭的量刑更严厉

  四海网讯 因涉嫌性招待而接受警方调查的韩国艺人胜利今天上午在结束通宵调查离开了警察厅,他表示将申请延期参军。对此,韩国兵务厅厅长表示 “胜利不能延期入伍,没有相关法律依据。”

  胜利在长达16个小时的调查后于今天上午6点离开警局回家。他在走出警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更好的配合警方调查,他将向兵务厅申请延期参军。对此,韩国兵务厅厅长称“没有现役入伍延期的法律依据”“如果按照现在的兵役法入伍延期的话会被拘留,警方调查也需要时间。”

  此前有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在有犯罪嫌疑的情况下入伍,案件将移交军队检察院进行调查,军队法庭的量刑更严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