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跷二郎腿伤全身 一张图教你掌握健康坐姿

2019-03-15 15:45:5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707e96d<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5g/ target=_blank>5G</a>y1g13b4rl14rj20dc12577m.jpg

  原标题:跷二郎腿伤全身 久坐族的“正确坐姿”长这样

 

  四海网讯 上班、看电视、聊天、吃饭……二郎腿是很多人坐着时的“默认姿势”。#翘二郎腿一时爽# 却可能影响脊柱健康、影响精子质量、增加血栓风险。戳开长图,你将得到6个不跷二郎腿的理由,和1个健康科学的坐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