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埃航起飞一分钟后控制异常 坠毁前震荡严重

2019-03-15 15:57:1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315160525.jpg

  原标题:起飞一分钟后控制异常 法国开始调查埃航黑匣子

  四海网讯 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途中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法国调查人员将开始分析埃航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记录。专家们将检查埃航客机失事事件和2018年10月发生的印尼狮坠毁事故之间是否有联系。知情人士透露,调查人员在一架埃航失事客机的残骸中发现了一块稳定器碎片,其修整器处于一个不寻常的位置,与2018年坠毁的狮航类似。

  据看过当时空中对话的人士透露,该航班起飞3分钟后,机长就惊恐地要求返航,因飞机竟上下震荡好几百英尺(1英尺约合30厘米),座舱通话揭露了坠毁前几分钟的骇人细节。据悉空难班机的机长喊着“间隔、间隔(break break,航管术语),请求折返”、 “请求引导着陆”,机场航管人员则仓促地指示另2架班机暂时不要靠近机场,为该班机清出空间。

  此前,有两段所谓的“埃航坠机前舱内视频”在网上流传。第一段视频长约1分钟,视频中显示了一段机舱内的画面,婴儿在大声啼哭,乘客们都已经带上了氧气面罩,拍摄者将镜头对着机舱前后扫了一遍。但是,此次埃航的这架失事飞机是波音737MAX,该机型属于单通道窄体客机,舱内座位是“3+3”布局。但在***的这段视频中,飞机机舱内却有两条通道,座位分为左、中、右三个区域。显然,它是一架双通道的宽体客机,和埃航失事飞机不是同一机型。

  3月15日,距埃航坠机事故已过去5日,目击者回忆坠机场景时仍心有余悸。当地一名安保人员说,他亲眼看见飞机尾翼起火,直直坠向地面。附近一名居民同样目睹坠机过程,并被溅起火星所伤留下疤痕,目前,现场搜寻仍在紧张进行中。自事故发生后,全球众多国家和航空运营商陆续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联合国的一名官员也表示,联合国方面早前已建议其员工们不要搭乘这一类型的客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