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外婆家致歉 官方承诺将配合调查停业整改

2019-03-15 16:26:5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766acccc286ae42ffc1ccb1ca7ecd278_jpg;,4,jpegx;3,700x.jpg

  原标题:外婆家致歉: 涉事南京水平方店停业整改 店长接受调查

  四海网讯 针对今日有媒体baoguang门店后厨操作违规问题,外婆家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午间发布致歉信,表示视频中所涉门店为南京水平方门店,现已要求停业整改,门长和厨师长已停职接受调查。

  在致歉信中,外婆家表示,已经派专门的调查小组进驻门店,将及时公告调查结果。同时,集团要求旗下所有门店彻底自查,规范操作,落实制度,引以为戒。

  “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向所有外婆家的消费者表示诚挚的道歉。”致歉信中表示,欢迎和接受所有媒体和消费者的监督。

  今日早间,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在“外婆家”南京水平方门店中的“卧底”视频。视频内容显示,该门店招聘后厨员工不要求办理健康证和出示身份证,后厨人员操作存在不规范现象,多名厨师脚踩案板翻入操作间。

  令人更为惊讶的是,视频显示,这家门店疑似使用过期食材,每次有检查人员来之前贴上当天生产的标签。“人走了就撕掉,有人来检查会有人通知的。”该店员工称。

  官网资料显示,“外婆家”餐饮品牌隶属于外婆家餐饮集团,目前在全国逾二十多个城市设立80余家门店,拥有8000名员工,曾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号”、“全国餐饮业优秀企业”等称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