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百善孝为先!女子徒步拉人力车带母亲旅行

2019-03-15 17:17:5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15172408.jpg

  原标题:女子徒步拉人力车带母亲旅行:替我父亲完成遗愿

  四海网讯 最近,有一个视频在朋友圈里火了起来。一个女子在大马路上,拉着一辆经过改造的板车,希望通过这么一种方式带母亲走遍全中国。这对母女从安徽出发,如今已到了佛山。

  梁小姐说,她们是去年12月15号从安徽淮北出发,一直走到今天,一共是86天。

  一辆经过简单加工的人力板车,陪着梁小姐和她的母亲长途跋涉,从安徽出发来到广东,她们的目的地是海南三亚。

  梁小姐说,用这一方式带妈妈旅游并非突发奇想,而是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

  纯粹靠人力拉动的板车缓缓前行,梁小姐一步一个脚印,带着母亲走过了一座座城市,至今已经行走了1700多公里。这期间,她们遇到过恶劣天气,也走过了崎岖难行的山路。

  一路走来,这辆小小的人力车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有街坊对此表示质疑,说这种旅行方式会让老人受累,路上万一遇到什么意外,更加得不偿失,但梁小姐始终坚持自己的做法。

  梁小姐:“他们说你为什么不坐飞机,不坐火车,但是我感觉坐飞机坐火车,旅游时间来回也就一个星期,但是不像我们这种方式沿途的风景,和母亲相处的时间,这些都是坐飞机坐火车所看不到,享受不到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