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雷军希望试点18个月质保 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2019-03-15 17:27:26来源:四海网综合科技讯

QQ��ͼ20190315172826.jpg

  原标题:小米雷军希望试点18个月超长质保:升级服务品质

  四海网讯 在今日上午的“代表通道”上,全国***、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发表讲话。

  雷军表示,5G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许多人都很看好5G,“有人说5G加AI加IOT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我非常认同这个观点。”此外,他还介绍道,目前小米内部已经成立集团级质量委员会,今年将在手机领域试点18个月质保制度。

  1月10日发布的红米Note 7是小米集团旗下首款支持18个月质保的手机;1月23日,小米集团正式启动“2019服务品质年”活动。官方表示小米将会“死磕服务品质,追求极致体验”,这也是小米继提出18个月超长质保后,再次对产品及服务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小米集团副总裁、质量委员会主席颜克胜出席了启动仪式,他表示:

  我们不仅要关注产品品质,更要关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服务品质的提升是一件永无止境的事情,产品我们做到了18个月质保,服务更要如此。2019年,我们要“死磕服务品质,追求极致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