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kush吸毒被判缓刑 律师回应:他压力太大

2019-03-18 17:21:1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QQ��ͼ20190318172127.jpg

  原标题:韩说唱歌手KUSH吸毒被判缓刑 律师辩护:有抑郁症

  四海网讯 涉嫌吸毒的韩国著名说唱歌手兼作曲家KUSH今天上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的判决中被判处了缓刑。

  KUSH涉嫌在2017年11月至12月期间购入2.5克可卡因并分七次使用一共0.7克,此外他还涉嫌同年12月通过快递购入0.48克可卡因,但因中途被警方逮捕而止于未遂。负责此案的检方向法院求刑判处KUSH五年有期徒刑,而KUSH的律师则为其辩护称,KUSH从小踏入演艺圈,一直承受很大压力,一度还患上了抑郁症和失眠,希望法院考虑这些因素从轻处罚。

  韩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协议35部**对KUSH宣判,判处了其两年半有期徒刑和4年缓期执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