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上海街头现9匹骏马 因马棚门没关好集体开溜

2019-03-23 10:40:04来源:四海网综合快资讯

QQ��ͼ20190323104030.jpg

  原标题:九匹赛马跑到上海街头 警方及时处置无损失

  四海网讯 近日,上海金山区漕廊公路上凌晨突然出现了九匹骏马,幸亏民警及时处置,马儿安然无恙被送回马场。

  3月18日凌晨3时许,金山公安分局廊下派出所视频监控巡逻民警发现漕廊公路上有几匹马在路上悠然地“散步”。发现该突发情况后,民警立即开车赶赴现场,发现白色、棕色共有九匹马。为了不惊扰马儿,巡逻车未开警灯。出现如此数量的马匹,民警分析可能是辖区一家马场的,即通过电话联系到了马术农庄的负责人陆先生。经陆先生确认是他的马。民警一路开车伴着马儿,另一方面告知陆先生方位。马儿看到陆先生及饲养员赶到后,非常乖顺的回到了主人的身边。而后陆先生指挥饲养员将马牵回了马场。陆先生称,这几匹宝马都是比赛马,价格非常昂贵,也非常聪明。这次马从马棚里溜出来,系门没关好所致,多亏了民警,否则还不知道马儿集体开溜了。

  民警提醒陆先生要加强对饲养马匹的看管,以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另外,警方提醒市民,如果在路上看到马儿,切不可大声鸣笛等行为惊扰马儿,马儿受到惊吓可能会飞奔,造成难以预估的后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