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三星长女滥用麻醉药物成瘾 因爱下嫁却人财两空

2019-03-23 14:20:4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23142041.jpg

  原标题:三星长女滥用麻醉药物成瘾 每月至少静脉注射两次

  四海网讯 3月21日,韩国媒体曝出三星家族长女李富真疑滥用麻醉药。

  李富真是韩国新罗酒店的社长,也是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长女。

  医院护士称,她在2016年住院时注射麻醉药物普洛福成瘾,根据该护士证言称她每月至少要静脉注射2次普洛福。

  三星长女个性独特下嫁保镖兼司机 可惜婚姻失败

  李富真也是三星家族女性中拥有粉丝最多的,这个中原因除了颜值比较高之外,可能还因为她所经历的传奇式的感情和婚姻生活。

  李富真在少女时期叛逆性就很强,和保镖兼司机任佑宰发生恋情后还不顾父亲和整个家族的反对“下嫁”给这位当时的“穷小子”。

  不幸的是,这场看似轰轰烈烈的“公主嫁青蛙”的爱情和婚姻似乎并未给这位出身豪门的女人带来幸福,反而却让她因“嫁错郎”而饱经屈辱和痛苦。

  出生“卑贱”的任佑宰咸鱼翻身后不久就被曝出轨玩女人甚至跟张紫妍案件有关,而当时李富真正在怀孕中。

  结婚15年后李富真不堪受辱提起要离婚,但却遭任佑宰拒绝除非分她价值69亿人民币的身家财产。

  2016年法院判两人离婚,然而分的86亿元人民币财产的任佑宰似乎并不满足表示还将提出上诉。

  公主嫁青蛙

  而这也许就是导致豪门之女李富真对麻醉药上瘾的直接而根本的原因吧。

  如此不堪重负的一个爱情和婚姻的过程和结局,估计就算李富真的性情再洒脱,个性再独特,估计也是无法堪负的。

  在这种状况下,在性情世界上让自己逃避现实,“眼不见为净”似乎成为了李富真唯一的选择,于是,她渴望麻醉自己,以此减轻人生的苦痛。

  曾经的夫妻

  当然了,选择使用麻醉药来躲避现实,麻醉自己这种做法肯定不对。

  这种选择不仅不会让李富真真正达到安慰自己,抚慰自己的目的,反而可能会因此而糟蹋了自己的身心,陷入更加痛苦的人生境地。

  但不管怎么说,李富真因为个性独特而下嫁保镖兼司机,却不料不仅没能获得自己曾经憧憬向往的浪漫生活,反而被自己身边的“蛇”狠狠地咬成片体鳞伤。

  如此遭遇,真的令人心酸。

  离婚后分得86亿家产的任佑宰还是不服

  爱情和婚姻固然值得毫无条件地去追求,去捕获,但却很可能因为“识人不当”而抱怨终身。

  尤其是对于一名女性来说,那句“女怕嫁错郎”的古训还是值得好好斟酌的你们说是不是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