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薛佳凝方否认恋情 与小鲜肉亲密牵手照引猜测

2019-03-25 17:05:45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QQ��ͼ20190325170559.jpg

  原标题:薛佳凝方否认恋情称,那是有血缘的弟弟,请多关注作品

  四海网讯 25日媒体baoguang了薛佳凝与一个小鲜肉一起牵手的亲密照片,原来是小鲜肉到机场接机薛佳凝,而且两个一起吃晚饭后还十指相扣一起开车回家,让不少网友猜测,难道是薛佳凝开始新的感情了吗?

  针对此事,媒体对薛佳凝工作室人员进行求证,结果薛佳凝工作室的人员回复:“那是佳凝有血缘关系的弟弟。谢谢大家的这么关心佳凝,还是辛苦大家多多关注艺人作品,多给艺人一些私人空间”,而且特别强调是有血缘的弟弟,因为这年头,被一些所谓的姐姐弟弟把名声都搞臭了。

  说起薛佳凝,很多网友对她感到惋惜,一是惋惜她的感情,当初薛佳凝与胡歌的感情,娱乐圈内外是人尽皆知,当时胡歌出车祸,薛佳凝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到胡歌身边陪伴他,照顾他,可谓是温柔又贴心了,这种患难感情非常难得,不过后来两个人却没有在一起,据不少网友说是因为胡歌母亲对她不满意,而胡歌又是个孝顺的孩子,所以在万分惋惜之下,还是分手了,虽然分手可胡歌还是一直难以放下,每次提到薛佳凝都忍不住落泪。

  二是她的事业,当时的薛佳凝可谓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凭借一部《粉红女郎》让薛佳凝、陈好和刘若英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而正在大红大紫的时候,薛佳凝跑去照顾胡歌,这一耽误就差不多是两三年的时间,而娱乐圈又更新换代这么快,等薛佳凝再回到娱乐圈的时候,早已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如今的薛佳凝只能在一些作品中饰演一些打酱油或者是女配的角色,可是即使如此却也拒绝炒作,从来不会再公众面前谈胡歌,说他的不是,所以至今为止,一些粉丝仍然希望薛佳凝和胡歌能和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