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首只克隆警犬入学 目前各项健康指标均正常

2019-03-25 17:19:29来源:四海网综合快资讯

QQ��ͼ20190325171932.jpg

  原标题:全国首只克隆警犬正式“入学”

  四海网讯 日前,三个月大的克隆犬“昆勋”辗转两千多公里,从北京来到昆明警犬基地正式“入学”,在训导员的培训下,适时开发潜在的警用性能,为6月龄之后的“上岗培训”做准备。

  “昆勋”2018年12月在北京出生,出生时体重540克,体长23厘米,各项健康指标均正常,它的诞生标志着我国首次成功实现警用工作犬克隆。

  此次遴选为供体犬的“化煌马”是一只雌性狼青系昆明犬,现年7岁,曾因实战能力突出被评为公安部“一级功勋犬”。经第三方机构亲缘鉴定,克隆犬“昆勋”的DNA与体细胞供体犬“化煌马”有99.9%以上的相似度,证实二者存在同一性关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