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章子怡吐槽女儿颜值 网友道出背后真相

2019-04-03 08:31:47来源:人民网

QQ��ͼ20190403083235.jpg

  原标题:章子怡吐槽女儿颜值 网友:都怪汪峰拖后腿

  四海网讯 大家都知道,“国际章”的颜值一直在线,就如她的演技一样,自从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也是人气话题不断,很多网友表示会持续关注《妻子的浪漫旅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章子怡的加入。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五位女明星,只有袁咏仪生的儿子,其他都是女儿,袁咏仪在节目中说了一套无厘头的说法:生儿子不会带走自己的什么,生女儿则会吸走自己的美貌。原本这就是一句无厘头的开玩笑的话,没想到章子怡听得认真起来。

  她听完袁咏仪的话表示,怪不得自从生了醒醒之后自己发际线上移,脸上还长斑了。

  而后章子怡突然又说怎么醒醒拿了我的美貌也长得不怎么样,这还真是实力吐槽的亲妈啊,有网友表示:醒醒颜值已经不错了,毕竟有汪峰这个拖后托的爹,没办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