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3岁小伙穿制式军装拍照传上网 因这个举动获刑

2019-04-04 09:49:35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404093414.jpg

  原标题:23岁小伙穿制式军装拍***传上网 被判刑1年

  四海网讯 最近,23岁小伙张某某因穿制式军装在网上发***,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2014年,张某某凭借着自己的个人爱好,在网上非法购买了大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部队制式服装,并找一些有相同爱好的人,给他拍了许多***。

  公诉人:“2014年至今通过微博上传了77次,身穿警服、军服和迷彩服的淫秽***片,大约有220张,FACEBOOK上上传了30次,大约60张淫秽***片。”

  就这样,张某某通过网络发布了一段时间***后,账号被封了,但没过多久,他却又开了个号继续发,而且平均的阅读量都在两万人次左右。

  张某某:“刚开始说白了就是比较特殊一点,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爱好,所以我就在网上去浏览去查找,发现有很多这样跟我相同爱好的人,没什么事,大家都在这样做,为啥我就不行呢。”

  依靠着兴趣,张某某总共非法购买了78件武装部队的制式服装,56件标志服饰,并在网上发布自己的各种***,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法官秦蕾:“非法买卖武装部队制式服装,成套服装是30套以上,单件是100件以上,购买标志服饰的,单件达到100件以上,都是构成犯罪的。同时如果以牟利为目的的,你非法经营的数额达到了20万元以上了,这都是构成犯罪了。”

  近日,法庭就依法认定,张某某的行为和情节影响构成了犯罪,并在认为公诉机关原先六个月以下拘役的量刑建议不妥的同时,做出了一审判决。

  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法官秦蕾:“被告人张某某犯非法买卖武装部队制式服装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