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19名人堂名单出炉 大本&韦伯双双落选

2019-04-07 15:08:11来源:网络

7049c17bly1g1tt90p7xcj20xc0m678s.jpg

  原标题:2019名人堂名单出炉 迪瓦茨&韦斯特法尔领衔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ESPN报道,保罗-韦斯特法尔、弗拉德-迪瓦茨、悉尼-蒙克利夫以及杰克-希克马等12人将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韦斯特法尔曾五次入选全明星,并且三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在1974年曾经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随后1976年率领菲尼克斯太阳杀入总决赛。作为教练,他执教太阳队取得了318胜279负的战绩,并且两次杀入分区半决赛和一次总决赛。

  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防守型后卫之一,蒙克利夫生涯11个赛季有10个年头都是在密尔沃基雄鹿度过的,他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四次最佳阵容二队和一次最佳阵容一队。但是慢性的膝伤问题缩短了他的职业生涯。

  目前担任萨克拉门托国王总经理的迪瓦茨,则是由国际委员会推选出来的。他在国际篮球赛场上功勋卓著,并且效力NBA长达16个年头。同样也是NBA历史上七个能够同时得到13000分、9000个篮板、3000次助攻以及1500记封盖的球员。

  杰克-希克马在1977-78进入NBA的首个赛季,就帮助西雅图超音速队史首次杀入总决赛。这位曾经七次入选全明星的中锋在生涯第二个赛季更加出色,超音速也夺下首个总冠军奖杯。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以中锋身份曾经领跑联盟罚球命中率的球员(92.2%)。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