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违停被贴单 一个举动让他再被罚

2019-04-07 15:17:24来源:E都市

QQ��ͼ20190407151808.jpg

  原标题:男子违停被贴单 偷拔交警车钥匙进行报复遭拘留

  四海网讯 连云港一男子因违停被贴罚单,于是怀恨在心,竟趁交警忙于执勤工作时,偷偷拔走警用摩托车的车钥匙,随后溜之大吉。这一幕,被路边监控全程摄录下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日前,该男子潘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连云港市海州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4月2日12 时 42 分许,海州公安分局朐阳派出所接海州交警三大队一交警报警:其执行公务时驾驶的警用摩托车钥匙被人拔走。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初步了解,该交警当时正在海州区新孔南路金宝农贸市场附近对违停车辆进行信息采集,其驾驶的制式警用摩托车的钥匙被他人拔走。

  民警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录像,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在交警执勤过程中,一男子偷偷拔走警用摩托车钥匙后,驾驶一辆银灰色五菱宏光汽车离开现场。后通过工作,民警确认该男子潘某的身份,并于 4 月 3 日成功规劝潘某投案自首。

  为何拔走交警的车钥匙?经询问,潘某称,当时他因自己的车子没有按规定停放在停车位上,被正在执勤的交警贴了罚单,于是心生怨恨,在开车离开时,他刚好看见交警停放在路边的警用摩托车的钥匙没拔,为了发泄心中的怨气,便乘交警不注意拔走车钥匙。

  目前,潘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处以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