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杨烁否认聊天截图 怒怼造谣者不用脑子

2019-04-16 08:51:22来源:新梦网

QQ��ͼ20190416085138.jpg

  原标题:杨烁工作室否认聊天截图 杨烁被造谣出轨

  四海网讯 杨烁被造谣出轨?4月15日,***杨烁与神秘女子的截图,除了共度春宵,还有转账10000元。对此,杨烁工作室发文否认聊天截图,工作室还怼爆料者造谣不用脑子,一个都跑不了,喊话造谣者等着律师函。对此,粉丝们也力挺杨烁维权。

  15日上午,有爆料人士称杨烁与神秘女孩“共度春宵”。据称是2018年4月12日,杨烁与一位微信名为“tseng”小姐的聊天记录内容。前一天4月11日杨烁派“香阁”去接这位小姐,两人共度一晚后,杨烁表示“睡的好踏实”,并向对方转账10000元。有业内人士表示,baoguang的微信正是杨烁本人。

  杨烁工作室回应:请问是自己截图爆料自己吗?造谣也用用脑子好吗?拿着几张P图,凭着长了一张嘴就瞎喷,不怕遭天谴吗?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所有截图都已保留,一个都跑不了,等着律师函吧!!!一定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法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