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食品安全问题再引争议

2019-04-26 17:08:38来源:股城网

2019042615165388.jpg

  原标题: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麦当劳回应让很多人不满意

  四海网讯 麦当劳,作为全球连锁快餐巨头,一直以来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最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食品问题。据悉,此前,有消费者从麦当劳吃出鸡毛,现在又出现一起食品安全问题。近日又被爆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麦当劳被曝卫生问题食品安全,是大家都非常重视的问题,像麦当劳这样的快餐,受到很多白领和小朋友们欢迎。但麦当劳并没有吸取教训,不仅不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整顿,反倒又被爆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近日,一位澳大利亚女童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麦当劳,女童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咀嚼着一个黑色的东西,立刻就从女儿嘴里拿了出来,拿出来以后发现竟然是一个被用过的避孕套,女童的父母也是立即的将女儿进行一些处理,并且由于害怕女儿被传染上性病,之后还将女儿送往了医院检查。

  医生对女童的妈妈表示,需要拿到该避孕套去化验,做出疾病方面的检测,因此来判断女童有没有被传染性病。不过就在女童的妈妈再次回到麦当劳的时候,工作人员拒绝将避孕套交给女童的母亲,表示该避孕套已经被员工丢掉了。

  对于这件事情,麦当劳方也表示十分的抱歉,也会认真的对待和彻查此事。而且麦当劳里面有一套严格的卫生检查制度,他们会根据制度定时进行检查。对于麦当劳的说法,女童妈妈并不接受,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女儿的健康,因为麦当劳拒绝拿出避孕套,导致他们只能等到三个月后再进行验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