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天津新地标津沽棒 谐音有“定海神针”之意

2019-04-26 17:23:37来源:南方财富网

4ee36f0<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5g/ target=_blank>5G</a>y1g2fusrashuj20fa0at74s.jpg

  原标题:天津新地标津沽棒!周大福金融中心名字公布

  四海网讯 津沽棒!津沽棒!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坐落在滨海新区的新地标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的昵称征集,终于出结果啦!就叫“津沽棒”!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602封有效邮件,300余个昵称投稿。首轮评选按照网络投票70%和评委打分30%的权重综合评定,产生了“大火箭”、“津沽棒”“金箍棒”“擎天柱”“定海神针”“大麻花”“金刚钻”等一批生动有趣的昵称;由于“大火箭”和“津沽棒”综合得分并列第一,活动又启动了二次网络投票。

  经过两轮激烈地角逐PK,“津沽棒”最终以766票的优势战胜“大火箭”“一锤定音”。

  可以说,此次活动征集范围广、参与程度高,从昵称辨识度、传播度、艺术性等方面考量,综合体现了全球网友的智慧、专家的专业水平和昵称使用方的意愿。

  “津沽”代表了“津沽大地”,充分展示了这一地标的区域性,且谐音“金箍棒”,有“定海神针”之意,对于渤海之滨的滨海新区来说,有意义、有气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