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视频广告引争议 广告内容引起强烈不适

2019-04-29 11:19:45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429113355.jpg

  原标题:小米视频广告引争议 视频暗示用小米9SE手机最好

  四海网讯 其实现在商家视频广告已经引发不少争议,近期也有广告发布出来之后,不杀市民纷纷表示太低俗了,根本就不像是一个营销广告。现在小米视频广告引争议,在国外的一段视频广告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小米营销广告小米营销广告小米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因为一条视频,引发了极大的热议。据悉,此视频在暗示出轨需要用小米9se手机,因为可以单手操作手机。如今小米视频广告引争议,官方已经紧急删除了。

  该短视频内容是关于男主角出轨的内容,视频中,男主角趁女主角尚在熟睡时与搭讪的妹纸聊天,搭讪妹纸问男主角:“嘿,帅哥,今晚有空么?”因为单手打字不方便,男主角将女主角枕着的右手抽回打字回复道:“只要你问,一直有空。”不过因为抽手这个动作让女主角醒来,暴露了自己的出轨行为。

  小米马来西亚官推说道:“淘气的男孩,它应该用小米9SE(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暗示小米9SE适合单手使用,可以单手打字回复。这段没什么营养,质量也十分简陋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争议,其内容也让许多人感到不适,随后小米马来西亚官推删除了这条推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