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假学生证成五一游玩必备 多个电商平台均有售卖

2019-04-30 17:28:25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430172839.jpg

  原标题:假学生证成五一游玩必备? 假学生证被疯狂售卖

  四海网讯 五一出游的人肯定是非常多的,而且不少的热门景点更是受欢迎的。当然想要买一些景点门票或者是买车票享受半价的话,有学生证那是可以的。所以一些人为了享受学生证能够带来的优惠不惜办理假的学生证。所以这假学生证成五一游玩必备吗?

  学生证买票优惠学生证,就是刚入校时由学校签发给该校已获得学籍的学生的身份证明证件,用以证明学生在该校就读并证明学生身份。学生持学生证可以享受乘坐火车、汽车、外出旅游等优惠待遇。而且学生证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假学生证价格

  今年的五一有四天的小长假,所以出游是很多人的选择了,但是近日五一假期前夕,网上有大量出售假学生证信息。有卖家称,学生证是五一游玩必备,“一证在手,玩儿遍全国”。“一证在手,玩儿遍全国”。有记者联系多名卖家后获悉,办学生证价格从35元到60元不等。有商家则称,部分高校支持联网,即能在教务处和学信网查到。

  并且这商家们在宣传这种优惠案例中包括了很多地方的景点。但是不得不提醒大家使用假证,是有“买卖”的嫌疑,情节显著轻微,还构不上犯罪,但是违反了治安管理法规,会被处以治安拘留。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去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相关资讯